無助ㄟ小蝦米........ 早上接到電話,才知道我媽血壓飆到180!天阿!怎麼會這樣?她很久不曾這樣過了!因為今天廟要拜拜,所以,我讓三姐回家照顧媽媽順便幫忙祭網站優化拜的事。接完娘家的電話,我趕快打電話交代姐姐快回去老家看看。唉!本來媽媽的病情大有好轉,氣色也好很多了。但是,最近卻因為有家人常跟媽溝通不良而吵架,媽一生搜尋行銷氣就又躁鬱發作,晚上無法入睡,病情才會加重!晚上的人沒照顧好,會讓白天照顧媽的人,真的是越來越累了!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化解她們之間的恩怨,常吵架一定會破壞宜蘭民宿彼此的感情,也會讓有精神病的人更加嚴重!為什麼可以好好商量的事,卻要弄得一團糟!枉費我花了將近三個月的時間用心在照顧媽媽,其中的辛苦不是外人所能體會的!媽商務中心媽最近又氣瘦了,今天我還特別抽空回去看她,看娘的氣色好差,還一直說頭很痛,原來她們昨晚又吵架了!媽又氣到整晚睡不著,才會血壓飆高,身體更不舒服了。對於躁鬱租房子症的病人,身為家屬應該多關心他們,也要避免有所爭執才是。尤其,對待老人家一定要有耐性才行!我媽雖然是很固執的人,以前脾氣也不好,但是,照顧媽媽三個月以來,租房子我慢慢懂得要以柔克剛才能安撫媽媽的情緒。只要凡事跟她好好商量,讓她有被尊重的感覺,其實,媽媽還是可以溝通的!或許,現在其他的家人都對媽媽失去耐性了,才會常看房子常跟她吵架!我真的越來越無助,因為我現在遇到比我媽更難溝通的人!我多麼希望我媽可以快快樂樂的過完餘生,可是,別人不願意配合採用以柔克剛的方式對待我媽, 老是房地產要跟我媽硬碰硬對戰!唉!我該怎麼辦呢?再這樣下去,媽很快又會病情加重,那我要怎麼安心去上班呢?拜託常跟我媽吵架的人,請妳體諒我照顧病人的辛苦,請用溫柔的方房屋買賣式跟我媽溝通,好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81weh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