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荒涼From 小嫻的部落格「 如果不能相愛,我有巢氏房屋喜歡被寵愛和縱容。在永不可挽的無常裡,我渴望相酒店打工信有一個男人會永無止盡地愛我。 」「 無論你付出室內裝潢多少,也難免有天流落在荒野,踽踽獨行。但我們不買屋會忘記愛與被愛的每一個時刻,這些逝去的日子也曾澎湖民宿照亮我們的生命。愛情是一種微笑的荒涼。 」直到情趣用品如今,我的想法依然沒變。我相信愛情,我相信世上酒店打工是有好男人的。只要能夠把愛情短命的周期一再延長買房子,花開不落,那就是贏,那就是永遠。可惜,兩個好酒店工作人加在一起,並不代表成功的婚姻或是地老天荒的愛有巢氏房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81weh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