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傳單好累好累ˇ 話說 拿傳單ㄉ人真ㄉ好少喔 ! 拜託喇ˇ  酒店打工 經過幫忙拿一下喔 感激不敬 今天還遇到一ㄍ姐姐  她還租房子叫我幫他填問卷  我坳不過她只好寫惹 她人好像很好 有巢氏房屋說我很漂亮很可愛 呵呵 謝謝 ˙ˇ˙ 當我說我是化工科訂做禮服ㄉ  她還說我一定是班花 我都害羞喇 我太胖惹我  保濕面膜 再加上一雙走路都走不好ㄉ腳  手還會亂甩  其賣屋他都還好 只是這應該是致命傷惹ㄅ ! 謝謝今天所有幫忙拿傳單ㄉ人 我愛你悶 賣屋 謝謝你悶ㄉ幫忙  ! 希望明天後天大後天會發更多 老闆 找房子 我會加油喇 ˙ˇ˙  


.msgcontent .wsharing 面膜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81weh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