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出江湖這是我現在的新機感謝慧君小姐的提供...讓我免於再次花錢買手機...放心好了.我會好好對票貼待它的.可憐的K310i.也不知道何時能回到我身邊.各位親朋好友.我的0938已經開通了.這半個月沒有面膜0938的騷擾.很安靜.但很寂寞.最終還是要接受事實的.想開點...心情不好時...想想我姪子的童言童語個人信貸.很開心的.希望我的寶貝.快快長高.身體健康...大哥--假面誠--我比弟弟安靜.所以姨都覺得我好假.酒店經紀給我這個封號...獨角仙農場拍的.當時應該讀幼稚園吧!阿誠現在已經讀小學2年級囉! 小弟--搞怪維--長灘島說真的.不搞怪很難受.又很愛說話.鬼點子又多.聽他說冷笑話.一點都不冷.很有趣.獨角仙農場拍的.剛澎湖民宿吃完冰.覺得獨角仙農場怎麼這麼好玩呀!阿維會主動介紹他是讀國小一年級的阿維.他怕我們這些大人婚禮佈置都把他停留在讀幼稚園.我呀!本來是幼教老師...帶了那麼多孩子...好像也漸漸失去了耐心...唯獨對設計裝潢我們家這2個寶貝寵愛有加.超級有耐心的.只能夠說...人總是自私的.一定都會說自家的孩子好.就多多烤肉指教囉!感謝我妹那不算偉大的夢想.早早結婚.在家相夫教子.讓我爸媽年紀輕輕就做阿公.阿嬤.我愛我土地買賣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81weh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