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4今天提早出門因為上班前要先去孤兒院一趟..騎車要去公司的路上有一台車突然緊急殺車,還突然轉灣連方向燈都沒打結果害我放在機車踏板上的衣服整包都滾到路上,因為路上很多車所以我來不及撿,然後就被建築設計一台大車給壓了過去不過好加在的是袋子只破了個小洞,然後衣服也沒弄髒...去到孤兒院時院長還說我怎麼這麼早哩!我說我先修改好的衣服拿過來,因為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很冷所以就把先弄好再來過來唄!因為陳小房屋二胎牙功力太差一次只能修改一些些......昨天花了二個小時也才弄了三件外套的拉鏈早上到了公司趕快去喝一杯熱呼呼的水因為好冷吶!回到位置上就收拾了一下辦公桌,因為今天要換位置哩!所以早上開會的時候順便抽室內裝潢籤,不然等下又有人要說不公平之類的話了..我抽到一個還不錯的位置...嘻嘻早上跟同事討論了一下尾牙整個活動流程,某同事說她覺得有些地方要如何如何之類的...我說你把需要改的地方提出來又或者有更好的意見酒店兼職也可以哩!不過她兜了一大圈說的跟我寫並沒有什麼差別,也提不出更好的意見....中午去副總辦公司問了點報告上的東西,今天他指點了我不少吶!!不過說真的他指點過,我還是一樣搞不太清礎然後他就問我懂不懂ARMANI,我就說不懂他就說@@圖書館裡有這方面的書叫我去借回家看一看,自然就能理解今天他說的.......我就想說怎麼今天這麼好,指點我這麼多原來是....最近履歷表有如雪般的似一直飛過來,看到都好想用刪除法,情趣用品不過這樣是不對的所以還是認真的把他看完吧!!今天下午有二場面試....二場面試的主管都是陳小牙很害怕遇到的...每次都搞的自己很大牌似的,整個面試都要我自己在那撐場,然後他們自己在那裡吶涼...偶爾出聲21世紀房屋仲介說個幾句然後就沒了.....面試完出來回到位置上屁股都還沒坐熱,雙口組就說有事要跟我討論,討論完還跟我說,等下下班跟她們一起去吃火鍋...我說我等下要去上拳擊有氧課哩!她就說一天不去上不會怎樣@@不過代償我還是沒去晚上上的拳擊有氧課是中階版的,所以今天晚上流超多汗的而且整個就很喘唄!不過流汗的感覺很好...感覺很舒服...回到家先跑去洗熱呼呼的澡,然後再幫阿面跟老爸量血壓...最近的天氣實在太冷了,所西裝以最近阿面早晚都要量一次血壓...最近一直在調整情緒...不想想了...討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81weh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