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笑ㄟ喔~~~~ 司機送貨到精神病院,卸完貨準備回家時發現有一個輪子爆胎了。於是他將那個爆掉的車胎婚禮佈置拿下來,正準備換上備胎時。一個不小心,將固定車胎的四個螺帽掉到水溝裡了,怎麼撿也撿不到。貨車司機不開幕活動知如何是好。此時,正好有一個精神病患經過,就問司機怎麼了?司機想,反正也沒有別的事可做。於是就把事開幕活動情經過告訴精神病患。 精神病患說:這麼簡單的問題也解決不了,難怪你只能當貨車司機。你只要把剩下的三個關鍵字行銷車胎各拆一個螺帽下來,裝到第四個車胎上,然後開到最近的修車廠,補上剩下的螺帽就可以了。貨車司機敬佩之買屋網餘,不禁開口問:「你這麼聰明,為什麼會住在精神病院?」精神病患回答:「我住在這裡,是因為我有精神病,酒店工作不是因為笨!」~~告訴各位~~~我在這裡也不是~~因為我笨ㄟ~~~也不是神經病~~ 是因為~~~我喜歡你們~~~喜歡部西服落格ㄟ~~~~~我不是笑ㄟ喔~~~~CCC~~~~~~~~~~~~~~~~~~~~~~~~~~~~~~~~~~~~~~~~~~~~~~~~~~~~~戒掉念頭 女:「591如果我們結婚,你會戒煙嗎?」 男:「會的。」 女:「還有戒酒嗎?」 男:「是的。」 女:「晚上也不去俱房地產樂部?」 男:「是的。」 女:「那還有什麼要放棄的嗎?」 男:「結婚的念頭...」~~~~哈哈哈哈~~別要求太酒店兼職多ㄉ~~~否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81weh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